北庄镇副镇长张印民主持召开防火动员部署会

2016-04-09 13:01 密云区北庄镇政府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庄镇防火动员部署会

4月9日,北庄镇召开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副镇长张印民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各村书记主任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溪翁庄镇石马峪村4月8日的火情。

镇长付宝东同志提出要求: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包村干部妥善安排所包村防火工作,完善预案,责任到人,督查落实;各村书记为防火工作第一责任人,加强对村内生态林管护员的管理,同时发挥党员干部和村民小组长作用,24小时有人带班,盯守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标语等形式,对村民进行防火宣传教育;镇村扑火队进入临战状态,加强巡逻和检查,林业站人员自行排班,以超常规的办法和举措做好当前防火工作。

镇党委书记方建卿同志强调:1、提高认识。当前防火工作形势严峻,镇村干部要学会从政治的高度看待防火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严防死守;2、措施到位。要做好宣传、严禁燎地边、避免野外用火、清理林下可燃物、加强管护员督查、扑火队随时待命、对进山人员实行实名登记,管住人,看住沟;3、严明纪律。镇干部要督察到位,村干部要防护到位,出现火情,相关人员一律给予党纪处分。在紧急时期,镇村干部要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做好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