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机动车尾号限行将进行新一轮轮换

2016-04-10 14:54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十条大街禁非明起执行

新一轮限行尾号开始轮换

从明天(11日)起,北京市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将进行新一轮的轮换。同时,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的十条大街,将禁止自行车以外的非机动车通行。

下周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根据交管局此前发布的通告,为保证长安街(建国门至复兴门)等部分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自明天起,长安街(建国门至复兴门)、广场东西侧路、府右街、正义路、复外大街(复兴门桥至木樨地桥)、建外大街(国贸桥至建国门桥)、复兴路(木樨地桥至新兴桥)、蒲黄榆路(玉蜓桥至刘家窑桥)、石景山区石景山路(玉泉路路口至鲁谷东街北口)禁止非机动车(自行车除外)通行。

记者昨日在长安街上发现,各路口执勤民警已开始向过往的骑车人发放通告宣传单,宣传单上以文字和地图的方式注明了两轮电动自行车受限的十条大街。记者安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