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袭女案曝出招嫖团伙 警方已刑拘5人

2016-04-10 14:5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酒店袭女案曝出招嫖团伙 警方已刑拘5人

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中,除最初落网的李某之外,又有4名涉案人员被抓获。事件调查至今,警方已发现该团伙涉嫌犯罪的证据。目前这5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4月8日,北京警方将“朝阳798和颐酒店一女子被袭”视频中的涉案嫌疑人李某押解回京后,连夜开展审查工作,并于昨(9日)晚向社会公布了初审情况。

经初步审查,李某交代,他与别人结成从事卡片招嫖介绍卖淫违法活动的团伙。4月3日晚,李某到朝阳798和颐酒店发放招嫖卡片,其间,遇到女事主,误以为其是“同行”,影响了自己团伙的违法活动。李某随即与同伙电话联系,并对女事主进行拖拽,意图驱赶。后因事主反抗、呼救,李某逃离现场。

根据李某供述,北京警方先后将其他4名涉案人员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对案件进行深入审查。

北京警方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治理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卡片招嫖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净化首都社会治安环境。

此前,坊间曾流传一个说法,认为行凶者应是误将受害者当成了不受自己团伙控制、前来抢生意的“同行”,因此才上前施暴。警方昨日发布的情况通报证实了这种猜测。记者安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