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为企业团支部免费送课

2016-04-11 06:1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团市委为企业团支部免费送课

上周末,团市委正式推出北京楼宇服务青年商店项目。今后,基层企业团支部可以通过“汇青年 慧生活”青年微店线上选课,然后坐等课程服务上门服务。

“楼宇服务计划”青年商店项目由团市委联合相关委办局推出,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基层团组织满足青年个性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参与企业团组织可免费享受上门服务。该项目推出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包括楼宇工间操、24式太极拳、体育舞蹈;做情绪的主人、打开职场人际圈;楼宇青年公益交友联谊、和谐亲子关系;民用防暴恐技术讲练、火场避险逃生指南;海上丝绸之路、孤岛求生之密室逃脱游戏;利用旧物制作鼠标垫、老北京贴布画等,以期通过这些课程,缓解楼宇青年的亚健康状态,纾解他们的心理压力,从而加强青年团队建设。

目前,该项目覆盖企业已达百余家。团市委表示,未来将加强与相关企业、高校团组织的合作,推出更多优质有特色的课程,把青年商店搭建成为广大青年学习解压,提升职业技能,加强心理素质培养的高效率平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贾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