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起诉票务代理公司

2016-04-12 03: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去哪儿网”起诉票务代理公司

“去哪儿网”最近因为无效机票几次成为被告,它也起诉票务代理公司,要求其赔偿损失及违约金百万余元。4月11日,海淀法院受理此案。

“去哪儿网”运营单位——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为由,把深圳市辉煌票务代理有限公司及机票款付款账户持有人王某、李某诉至法院,要求判三被告连带赔偿因违约给趣拿公司造成的损失共计1056984.47元。

趣拿公司诉称,其于2014年3月与辉煌票务公司签署《去哪儿网商户服务协议》,约定被告使用原告的网络交易平台技术服务,通过“去哪儿网”向网络用户提供机票预订服务。去年1月至12月期间,趣拿公司接到大量用户投诉,称通过“去哪儿网”预订的机票无法使用。经核查发现,辉煌票务公司在上述期间向用户提供的机票中有169张无法使用。为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趣拿公司根据约定为用户重新出票并赔偿受影响用户的损失。

趣拿公司曾称多次催促,被告方仍不解决169张机票的问题,因此,提起诉讼。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