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机上耍横水泼空姐被拘

2016-04-13 02: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机上耍横水泼空姐被拘

4月10日晚,南航北京飞广州的航班上,一名男子因对空姐服务不满,将水泼向两名空姐,并对其进行辱骂。白云机场公安经调查取证,认定男子公然侮辱他人,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据某民航业自媒体公号爆料,4月10日20时30分许,南航一架从北京到金边的航班上,一名姓沈的旅客倒了两杯水,将两名空姐从头浇到尾,其间还对空姐进行辱骂、推搡和言语威胁。

该公众号爆料称,涉事航班是CZ323,从北京飞金边,中途降落广州。在北京至广州航段上,后舱两名空乘收完餐后,姓沈的旅客来到后舱厨房间,称空乘倒果汁时洒在他身上了,要求道歉,并写一份深刻的书面检讨。而空乘表示道歉,但不能写书面检讨。随后,该男子走进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后,他再次回到厨房间,拿起服务台上的矿泉水,倒了两杯水,然后将两名空乘从头浇到脚,并扬言称可以找金边当地朋友收拾空姐,还认识南航的领导。

从其发布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两名身穿工作服的空姐身上大片水迹,头发、脸上也都是湿的。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公安局证实男子水泼空姐一事。公安方面了解的情况是,4月10日20时30分许,北京至广州的CZ323航班旅客沈某称空乘收拾餐食时弄脏了他的裤子,在飞机后舱空乘向其道歉,但对方并不满意,对空乘进行辱骂,同时拿起一杯水泼向两名乘务员,两名空乘脸和衣服被泼湿。

机场公安局民警接报到场后将沈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取证,沈某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机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沈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机场公安称,近期,受天气状况影响,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延误现象可能较多,广大旅客遇到航班延误时务必保持理性,耐心等候,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合理表达诉求,共同解决问题,千万不要采取冲击值机柜台、打砸物品、侮辱伤害工作人员、堵塞登机口等违法方式“维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