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镇镇长杨河清出席镇食安办组织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培训

2016-04-15 13:56 平谷政府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谷镇镇长杨河清出席镇食安办组织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平谷镇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管理。近日,平谷镇食安办组织辖区260余户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平谷镇镇长杨河清、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高金生副局长、平谷镇食药安委会主任、人大主席王静出席会议。

首先,杨艳伶副所长代表平谷镇食药安委办公室针对辖区食药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高金生副局长分析了当前食药监管形势,要以严肃、严格、严谨的态度对待食品安全问题。镇长杨河清对餐饮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二是杜绝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三是餐饮单位要依法诚信经营。最后,平谷镇食药所执法人员何金栋为餐饮单位就《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