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6年国际长跑节4月17日上午开跑

2016-04-17 06:2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长跑节上午开跑

4月17日上午,北京市将举行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有2万余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家庭跑比赛。因为线路也与往年不同,预计会对东长安街沿线以及与东长安街相交叉的南北向交通有一定影响,请出行市民注意绕行。

此次比赛路线是:由天安门广场出发,经广场东侧路、东长安街、东、北二环辅路(建国门桥至安定门桥)、安外大街、安定路、奥体中路、北辰路、北土城路口、北辰路、北辰桥、国家体育场南路、湖景东路、国家体育场北路、天辰西路、惠忠路、天辰东路、国家体育馆东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到达比赛终点。

比赛时部分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比赛路线顺行方向除持有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社会车辆将分时、分段绕行。

交管部门介绍,今年的比赛里程有所延长,线路也与往年不同,预计会对东长安街沿线以及与东长安街相交叉的南北向交通有一定影响,当运动员行经东北二环辅路时,对周边交通影响会比较明显,特别是东二环南段南向北方向以及与东北二环相交叉的桥区路口,可能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大家尽量避开比赛时段出行,或者提前绕行东三环。提示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比赛时段和路段。途经比赛沿线交叉路口的时候,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另外,今天市区公园景点中,香山、植物园地区交通压力相对突出,车流高峰时段为8时至13时,主要拥堵节点为西北五环的香泉环岛和香山路的上山方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岳亦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