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馆邀请“四世同堂”免费游

2016-04-17 07: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海洋馆邀请“四世同堂”免费游

4月9日,北京海洋馆举办“观鲟鱼-乐天伦,忆青春-拾童趣”主题活动,邀请四世同堂的老人家庭免费游览北京海洋馆,老少欢聚,共同体验与鲟鱼“一起”进餐等海洋馆特色活动。

4月9日,北京海洋馆携手北京军区联勤部第二干休所及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特别邀请了五组四世同堂及三世同堂家庭免费游览海洋馆。活动当天除了能全家一起参观海洋馆外,还可以在鲟鱼前与它们“一起”聚餐,同时欣赏幼儿园小朋友的表演。

北京海洋馆总经理胡维勇介绍,现在到4月26日,北京海洋馆将推出“忆青春-拾童趣”系列活动,为游客带来糖画、面人、脸谱、京剧人物等传统老手艺,红外线遥控、飞行类玩具等科技产品,以及斗鱼、水母、气球编花等各式表演。同时,在关爱老少季期间推出以家庭游为单位的多种组合,包括双人敬老套票(3月22日至4月29日)、亲子家庭套票等,涵盖南美皮毛海狮互动、白鲸互动、白鲸敬老合影、亲子夜探营、科普互动营鲨鱼投喂等活动。

文/本报记者 刘珜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