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报集团与京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8 03:5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报集团与京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是京报集团“与国企同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双方负责人表示,京能集团的热力、电力为城市运行提供物质能量,京报集团通过新闻报道引导舆论,为社会发展提供精神能量,双方在各自领域分处龙头位置,通过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将在北京乃至更大的地域范围内传播正能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影响力都将得以提升,能够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是北京市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办好报纸的同时,京报集团努力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多元化发展,为首都文化的繁荣作贡献。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热电供应的最重要企业,有力地保障了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能源需求。现有三大主业、五大板块、四家上市公司,投资经营区域遍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