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价值观”宣讲活动启动

2016-04-23 06: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们的价值观宣讲活动启动

为推动全市的“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日前共同组建的北京市2016年“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首都图书馆举行。

在宣讲会现场,海淀公安分局曙光派出所民警谭飞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当好人做好警”的工作感受。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时候,他还帮助犯罪嫌疑人的家人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活动中,来自全市宣传系统相关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百姓宣讲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等200余人没有人中途离场,大家都沉浸在宣讲员真实感人的故事里。

据了解,本市2016年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共10名成员,来自全市不同区、系统,他们当中有志愿一生的老人,有做好人当好警的爱民模范,有诚实守信的个体商户,有与病人血脉相连的好医生,有忠诚奉献的监狱警察。宣讲员们将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从百姓视角、社会微观层面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