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北照相馆免费为劳模拍“荣誉照片”

2016-04-23 06: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北照相馆 免费拍劳模

五一劳动节前,北京现存最早的影像品牌、著名中华老字号——北京大北照相馆推出义务为劳动模范拍摄“荣誉照片”及全家福合影业务,今后每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在京的劳动模范都可以到北京大北照相馆旗下四家门店免费拍摄佩戴劳动奖章的正装“荣誉照片” 及全家福合影。

4月21日上午,在京的部分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应邀来到前门大北照相馆,大北照相馆高级技师以精湛的技艺,义务给这几位劳动模范拍摄佩戴劳动奖章的正装“荣誉照片”,为这些长年奋战在各行各业一线岗位的劳动模范留下美好的记忆。北京大北照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东儒表示,大北照相馆作为中华老字号国有企业,既是新中国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北京人影像的记录者。进入新世纪,大北照相馆继续用“工匠精神”及真诚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劳动模范。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