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公园周末迎110万游客

2016-04-25 01:1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周末迎110万游客

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周末两天,北京市属11家公园迎来110万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两天时间里迎来如此大的客流量,历史上还是首次。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数据显示,“五一”旅游小高峰已提前到来。

周末两天,赏花、踏青、登高,外地旅游团与本地家庭游人数叠加。天坛公园待客近16万人次,北京植物园15万人次。周末两天,中山公园达6万多游客、北海公园游客量近10万人次,景山公园更是以13万人次,挤进“周末赏花游”前三名。

此外,颐和园、天坛、动物园全天游客较多,但各时段分布平均。玉渊潭、陶然亭、紫竹院在晨练市民较多的基础上,旅游团队也有所增长,游船游乐设施受欢迎。

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目前市属各大公园内牡丹花开得正好,“五一”小长假将至,建议有条件的游客市民选择在平日出行赏花,避开游园高峰。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