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征集汽车“三异”线索

2016-04-26 14:3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消协征集汽车“三异”线索

中消协昨天(25日)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汽车车辆合格证抵押贷款以及汽车异响、异味、异常抖动的“三异”问题线索。

公告称,近期全国消协组织不断收到关于家用汽车车辆合格证抵押问题以及汽车异响、异味、异常抖动问题的投诉。为了更好地听取消费者意见,收集维权线索,中消协现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

消费者购买家用汽车后,在合理时间内仍未取得车辆合格证的,或自2015年1月1日起购买使用的家用汽车出现“三异”问题的,可通过中消协官网(www.cca.org.cn)填写问卷参与调查。中消协将根据调查结果,组织专家、律师分析问题的性质、危害性、产生的根源,研究解决方案,并根据情况采取公开披露、支持诉讼等措施支持汽车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中消协表示,本次调查仅是收集消费维权线索,消费者有投诉需求,可联系当地消协组织,也可以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记者杨滨)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