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住楼周成交五千余套 通州占比近九成

2016-04-26 14: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商住楼周成交五千余套 通州占比近九成

上周北京市商住产品共成交5427套,占新建商品房比例高达80%,其中,通州区商住产品共成交4698套,在全体商住成交中占比近九成。另外,从上周成交排行榜中也可以看出,排名前六位的项目均为通州商住产品,而排名首位的东亚·尚品台湖更是实现单周3191套的成交量。

亚豪机构副总高姗认为,通州商住的成交集中暴涨,主要是受到市场传言的刺激。近日市场传言通州继住宅限购之后,商住项目也将被“收紧”,其中包括购房资格收紧以及首付提高等方面。此消息一出也刺激了供需双方同时发力,对于供应方而言,一旦限购,具备购房资格的客群基数将大大减少,区域内同类型产品竞争压力较大,对于项目销售速度将产生较大影响,因此不少项目选择在限购政策出台前加紧推盘出货;而对于需求方而言,通州区域未来发展前景长期看好,因此投资类需求十分踊跃,而此次限购前夜成交大幅增加也是出于这一原因,商住产品的不限购特性使得其吸引了大量投资类需求。

截至目前,通州商住限购的“靴子”仍未落下,预计该区域商住类产品仍将持续高涨,直至限购落地才会告一段落。记者李海霞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