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泛什刹海第六届全民健身环湖慢跑举行

2016-04-28 1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4月28日清晨,“2016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西城区泛什刹海第六届全民健身环湖慢跑”活动在宋庆龄故居举行。

参加环湖跑活动的近千名群众从什刹海北岸的宋庆龄故居门前出发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体育基金会主办,什刹海街道工委、西城区体育局、什刹海商会共同承办,吸引了京城40多个商会代表近千名的商会员工踊跃参加。

慢跑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身运动,只有身心健康,强健体魄,生活才会更加五彩缤纷,充满色彩。伴随着发令枪响,大家奔跑在风景秀美的什刹海湖边,沿途展示了精神饱满的风采及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什刹海商会会长段云松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环湖跑活动恰逢宋庆龄故居第七届海棠节,商户们通过参观宋庆龄同志生平展,又一次受到爱国主义熏陶,树立了京商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加泛什刹海地区商家的凝聚力,让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地区经济做出贡献。

随后,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为现场参与者发放了毽子、跳绳、空竹、健身手册等体育用品及运动保健用品。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王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