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私家车停路边 连续4天被划

2016-04-29 05:4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停路边 连续4天被划

海淀区前屯路最北端路段因未投入使用,成为附近居民的停车场。4月27日晚上,多辆私家车被恶意划伤,有的车甚至连续四天被划。西二旗派出所建议,车主尽快到派出所报案。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5辆仍然停在现场的被划车,其中一辆黑色私家车的车主刘先生非常气愤,“早上起来开车去上班,发现车两边都被划了,太缺德了!”记者看到,被划伤的车每道划痕都横穿车身。”

解先生的车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划伤了,他指着自己的灰色车称,“连着四天了,每天早上起来就看到车上多了一道。”

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故意将他人的私家车划伤涉嫌侵犯公私财物罪,“确定是否立为刑事案件不是根据车数量的多少,而是根据每辆车修复的费用,如果数额大,就可立为刑事案件。”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