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妈”发图:提防“黑车”

2016-04-30 04: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城大妈”发图:提防“黑车”

旅游旺季来临,前往十三陵、八达岭长城等地游览观光的游客增多,“黑车”“黑导游”违法揽客情况也会更加突出。“西城大妈”向游客发放德胜门地区便民提示图,提醒游客选择正规公交车。

日前,西城警方对德胜门地区公交站点的位置进行踏勘后,制作了《德胜门地区便民提示图》,将前往热点景区的公交候车地点、运营时间、票价及警务工作站等便民信息进行了标注,并就旅游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小长假期间,警方将组织民警以及“西城大妈”向途经此地,前往十三陵、八达岭长城等地的游客发放提示图,提醒游客到正确的公交站点乘坐正规公交车前往。

小长假期间,西城警方将成立专项打击小分队,持续对该地区的“黑车”“黑导游”违法揽客行为进行不间断打击。同时,西城警方还联合西城区旅游委、交通、城管等部门加大对该地区秩序的整治力度,为游客创造良好旅游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