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出游集中 京承高速上午堵到六环外

2016-04-30 14:1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承高速上午堵到六环外

您想今天出京,别忘带足水和干粮。记者上午观察路况发现,今天北京各大出京高速均呈现代表严重拥堵的深红色,其中,几起交通事故更让高速路堵上加堵。

早晨6点30分,节日中的常规拥堵路段就已经出现,京承从四环至主收费站、京藏高速居庸关前出现车多情况。7点整,高峰来到,京藏高速昌平至八达岭、京承高速太阳宫桥至主收费站以及京开和机场高速部分路段时速都低于20公里。不久,由于交通事故占据车道,一般假日中流量稍小的京哈和京平高速路上也出现了较长距离的堵车。

至9点半,京承、京藏、京开和京哈高速路上的堵车距离大约分别是37公里、31公里、20公里和20公里。其中京承自三环至大柳树营桥、京藏从六环路至八达岭之间流量相当大。

7点30分,打算在京开高速出京的小刘还没出家门,就在手机上看到绕行提示:“大兴工业区至双源桥路段交通流量大,请绕行。”而打算走京藏高速的市民李先生更“惨”,他发现京藏高速的拥堵不止一段,单说南口至居庸关、昌平西关至陈庄两段路就已经堵得水泄不通了。

除这两条路外,其他出京高速也堵得不相上下,尤其是到了8点多,“路况”二字几乎成为所有出京车主的苦恼: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丰北桥至赵辛店、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望京西至吉祥寺、京哈高速出京方向台湖至漷县、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三元桥至五元桥等路段均成了车轮与尾气的海洋。记者看到的线圈图上,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深红色线条已经超出北六环,几乎接近怀柔桥。

几起意料之外的交通事故让车主烦上加烦,让路况堵上加堵:今天上午,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宽沟站附近、京平高速出京方向珠宝屯桥附近、G45大广高速酸枣岭至新农村方向(京承高速36公里处)均发生了交通事故。

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小长假首日“出京堵,进京顺畅”的情形不同,今天上午的进京方向路况也不容乐观。交管部门表示,小长假当中,城区的交通高峰一般会出现在10点半至11点之后。预计明天,上午9:00-12:00各条高速公路出京方向高速还是容易出现拥堵,下午16:00-19:00进京方向车流将集中。如果市民明天出游,建议将出城时间选择在午后。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