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万科广场五一开业 客流突破13.6万人次

2016-05-03 13: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5月1日,北京万科第3座购物中心——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正式开业。北京万科及其合作方住总集团的高层,商业地产行业协会领导,众多知名品牌商户代表,数十家媒体代表参加了开业典礼。

北京住总集团党委书记王宝申,北京住总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广元,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新,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劲,北京万科商业资产运营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媛,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大兴事业部总经理门俊,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莅临开业仪式现场。

szzc20160503001

截止当日22时,客流已突破13.6万人次,销售额突破600万元。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位于大兴区旧宫镇核心区,紧邻地铁亦庄线旧宫站,商场共六层,建筑面积6.3万㎡,停车位约588个。项目定位为精致生活引导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都市休闲生活的完美体验。引入品牌120个,主营业态涵盖精品影院、精品超市、餐饮、零售、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其中,主力店卢米埃影院、永辉超市等均于当日同步开业,整体开业率超过98%,招商签约率已达到100%。

作为万科的又一力作,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如期盛大开业,不仅填补了京东南片区的商业空白,还在商业地产业务上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绿色生态的理念及奇幻精致的主题贯穿整个项目。

京南首个绿色生态购物中心惊艳亮相

秉承万科的绿色建筑理念,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全面配置冰蓄冷,雨水收集利用、室外微喷节水灌溉、LED节能、楼宇智能化控制等系统,多项节能降耗举措确保商场整体的能耗处于较低水准。同时,在项目内外设置公租自行车租赁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与地铁接驳车合作,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此外,项目创新性的引进了新风除霾系统,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旧宫乃至北京市级的绿色生态购物中心典范。

szzc20160503006

 

新风除霾系统无疑是项目一大创新亮点,该系统覆盖整个商场,确保室内空气常年处于优良状态。目前这个系统一期已经完成并上线试运行,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商场内看到各区域的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还可以通过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的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商场的空气质量情况,在家就可以决定是否要来商场躲避雾霾。

不仅如此,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还创造性的打造了空中动物园“V-ZOO”,来逛街的顾客可以在购物中心中与羊驼、孔雀、兔子等动物近距离接触。北京万科商管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媛女士表示,新风除霾和“V-ZOO”概念不仅仅是对空间的再造,更是迎合更多的家庭消费群体对休闲生活的需求,为消费者的休闲生活添加更多的乐趣。

szzc20160503007

再造爱丽丝梦游仙境

建筑空间是商业的载体,也是顾客体验的重要部分。

据了解,其外观建筑设计灵感来自16世纪画家彼得·勃鲁盖尔的名作《巴别塔》,室内装修设计灵感来自刘易斯·卡罗尔传世之作《爱丽丝梦游仙境》。凭借设计,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在尚未开业之际,就已经夺得了包括“MIPIM”奖、“精瑞科学技术奖”、“最佳人居商业范例奖”等多项大奖。而开业当天,则是其垂直“街巷生活”和“爱丽丝仙境”正式与公众见面之时。

szzc20160503002

szzc20160503004

王者风范,引领行业一流水准

整个项目共引进120余家国际国内知品名牌,100%的招商签约率和98%以上的开业率是已开业万科广场中的业绩新标杆,也达业界一流水准。其中,近50%的品牌为首次进入京东南地区,包括卢米埃影院,服饰零售类的GAPFactoryStore、NEW LOOK、UNIQLO、Adidas Original形象店、凌志集团北欧风情馆等,餐饮美食类的星巴克、云海肴、西贝莜面村等,儿童类的好孩子集合店、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识博教育、莫莉幻想等。另外,在北京住总万科广场项目,还有约25%品牌为首次与万科合作。大量优质品牌的首次亮相和升级,填补了区域空白,也将有助于提升区域消费者生活品质。

szzc20160503003

商场全场餐饮商户实现100%明厨亮灶,为顾客打造安心美食。WIFI、蓝牙实现全场覆盖。全场支持移动支付,可使用apple PAY、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手段;智能停车,反向寻车,全方位打造智慧mall。

北京万科将进入商业地产快速扩张的通道

对于北京万科来说,住总万科广场不仅是2016年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更标志着北京万科商业多项目操盘步入成熟阶段,并开启快速扩张通道。

szzc20160503005

自2013年平安夜首座万科广场正式开业,北京目前已开出悦荟万科广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和北京住总万科广场3座购物中心,均由万科与知名开发商联手打造。值得关注的是,住总和万科的强强联手,不仅是住宅开发,还在商业、办公及城市配套领域复合发展,未来还将持续在区域深耕拓展,为当地居民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引领区域商业发展和生活品质提升。

从住总集团胡广元女士的口中,可以感受到对万科的高度认可和信任,这种背靠背的合作伙伴关系,背后显现的是北万商业操盘能力的显著提升。事实上,万科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并不算早,而且与多数房地产开发商的境遇相同,有“被动”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的成分。但依托万科集团的实力与优势,北京万科商业地产业务取得了迅猛发展。去年,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万科总经理刘肖提出,打造“千亿市值北京万科”的转型战略,商管作为北京万科6+X计划的重要部分,刘肖给出的明确目标是:用三年时间,打造百亿优质核心资管平台。这意味着,在现有五十亿资产规模的基础上,未来北京万科每年还将完成数十亿的商业项目投资及开发,随着城市配套商转型深入,商业地产的扩展计划将不局限于新建项目,还会拓展到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未来将有更多的万科广场遍布京城各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