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征集

2016-05-04 01:2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征集

近日,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及中国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征集活动启动。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各会员及分支机构,全国普通网民,高校师生,广告、影视创作爱好者等社会机构和个人,广泛征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及中国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两大类作品。其中,主题公益广告征集包括平面类和视频类作品,要求以“邻里守望”为重点主题,围绕社会对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农民工及困难职工、留守儿童等人群的关爱和帮助,进行创作设计,也可就扶贫济困、绿色环保、应急救援、大型赛会等其他主题,进行设计创作。

投稿者可访问网站http://igongyi.cntv.cn/special/xueleifeng2016/ktzjqs/index.shtml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期将持续至7月底,来稿作品将在活动官网陆续展播。8月份将开通网络票选平台接受网友投票,同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优秀的获奖作品并公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