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检查东四街道文化建设 街道主任荀连忠参加

2016-05-06 14:59 首都之窗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9日,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验收组成员汪东波、李国琳、杨成虎、张振治等到东四,检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街道工委书记赵凌云、街道办事处主任荀连忠、街道工委副书记张志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召顺等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前,街道办事处主任荀连忠首先通过PPT,向验收组汇报东四文化设施建设情况、特色活动及文化发展成果,包括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空间、群众参与的设施建设与管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及基层文化队伍建设等。

随后,一行人走进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体育文化中心,实地了解东四的文化发展情况。

看着东四印象主题展,在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如数家珍的介绍下,对有着700多年历史风貌和文化内涵的东四胡同以及如今在东四繁荣发展“奥林匹克社区文化”大家赞叹有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