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公益文物鉴定5月13日领票

2016-05-11 06:0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18”公益文物鉴定本周五领票

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承办的文物鉴定公益活动,今年继续亮相“5·18国际博物馆日”,地点设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太岁殿院落。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文物鉴定分为陶瓷类、书画文房类、杂项三类。每类各发放鉴定票号200张,上午120个号,下午80个号,凭每张票号可鉴定三件相应类别的收藏品。5月13日本周五上午9时起,在古建馆开始发票,发完截止。参与鉴定者需凭本人身份证件领票。

今年的文物鉴定活动将于5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太岁殿院落举行。届时,知名鉴定专家学者将为市民现场免费鉴宝,传授文物鉴赏知识。不过,鉴定专家进行鉴定时,只告知藏品的真伪及年代,不做市场估价,不出具书面鉴定证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歧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