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区长于军等走访市国资委 交流推进有形市场撤调工作

2016-05-11 14:09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走访市国资委 交流推进有形市场撤调工作

5月11日上午,区领导于军、陈双等到市国资委走访,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林抚生热情会见了区领导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对接,加速推进有形市场撤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我区就市属企业相关市场情况、区属国企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国资委介绍了市属企业相关市场情况以及二河开地区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市属企业产权市场疏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抚生表示,市国资委以及市属国有企业正主动参与各区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海淀在北京整体战略布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把海淀作为工作重点,加强资源配置,全力支持海淀相关工作,共同做好非首都功能疏解。希望海淀集中力量,做好相关重点地区牵头工作,积极巩固有形市场疏解成果,帮助企业顺利度过产业结构调整期,逐步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区长于军指出,海淀区正加速推进有形市场撤调工作,希望市国资委在推进市属国企在海淀低效用地问题、深化国资体系改革等方面给予支持与指导,选取重点点位,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可协调的支持政策,海淀将按照北京市总体安排,积极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争取国资体系改革先行先试,做好试验田。(记者王佳琪/文张洪军/摄)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