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人大主任岳德顺参加"展望十三五"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6-05-12 14: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石景山区就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举办了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会,北京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以“让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率先成为全国文化中心的新亮点”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岳德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文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吴学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亚泉、高洪雁,副区长司马红,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参加报告会。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文化建设是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文化改革是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当前全市的重要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享受基本文化权益的关键,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制度设计。报告会上,陈冬从率先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公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率先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十三五时期,北京率先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本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解读了北京市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目的、意义和具体举措。讲座后,主讲人现场解答了听众及千龙网网民提问。

据了解,本场报告会是北京市“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的第七场。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部分首都高校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记者吴丹)

稿件来源:石景山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