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爱红检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

2016-05-12 16:10 东辛房街道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辛房街道“五一”前夕联合检查信息

为了做好石门营地区建筑工地的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不发生消防事故,2016年4月28日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针对石门营地区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

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爱红、办事处安全科以及办事处食药所共同参与了此次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各建筑工地的食堂和宿舍,主要针对食堂内的燃气使用、宿舍内的安全用电以及消防设施的使用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灭火器过期、宿舍内私拉插线板、食堂内燃气使用不符合规定等共计10余项消防安全隐患,已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爱红向各建筑工地的负责人传达了区消防安全工作的精神,并针对“五一”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工人的管理,杜绝在宿舍内吸烟以及使用插线板充电的现象;二是要保障食堂内燃气使用符合安全规范,保障食品的卫生安全,避免出现食物中毒现象;三是要保障工地内的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发生火灾可以及时进行扑救。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