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堡乡党委书记葛新就“两学一做”学习提出四点要求

2016-05-12 14:16 北京延庆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斌堡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1日,刘斌堡乡党委召开本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来自全乡16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部署会由乡长程立军主持,乡党委副书记肖锋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等中央领导以及北京市委、延庆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乡党委组织委员彭爱民就刘斌堡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葛新就本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这个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扎实推进这项活动的开展;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全乡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以“党建+”的模式,创新开展本乡的党建工作。四是要确保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