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北七家镇党委书记周金星主持“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2016-05-13 10:11 北七家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七家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0日,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北七家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七家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金星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以本镇“四起来”,即“政策理论学起来、组织生活过起来、制度规矩用起来、思想工作做起来”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