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8小时01分北京特警创世界纪录

2016-05-15 01:5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板支撑8小时01分北京特警创世界纪录

在5月14日晚的第二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比赛上,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队员毛卫东以8小时01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4小时26分世界纪录是由毛卫东在2014年9月26日创造。

昨天上午10点26分,第二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比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正式鸣哨。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队员毛卫东和原世界纪录创造者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伍老兵乔治·胡德以及10名国内外平板支撑高手参加此次比赛。

昨晩6点06分,美国选手乔治·胡德因身体达到极限,结束了比赛,他创造了自己7小时40分的新纪录。6点27分,毛卫东以8小时01分的成绩结束比赛,他平板支撑的时间超出美国选手21分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赛后,他激动不已,还在地面连坐了15个俯卧撑展示特警体魄,随后和乔治·胡德拥抱。“(乔治·胡德)是我非常崇拜的偶像,向他表示敬意。”毛卫东对京华时报记者说。

人物资料

毛卫东,男,44岁,山东省莱芜市人,现任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三支队副支队长。1989年参军入伍,2006年转业到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工作,2010年6月至今,在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工作。2013年初,开始平板支撑训练。2014年9月26日,他创造了4小时26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