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北京四景区有优惠

2016-05-17 06: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旅游日”北京四景区有优惠

根据国家旅游局公布的资料,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北京市将有4家景区推出相关惠民政策。

凡获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个人,旅游日当天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怀柔区幽谷神潭艺术石刻景区。在怀柔区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18周岁以上的游客凭身份证可领取礼品酒一份。5月19日结婚或出生的游客,前往怀柔区黄花城水长城景区,凭相关证件当天可免费入园,并能享受游船往返30元优惠。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关注“北京七彩蝶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转发风车节相关图文消息,到顺义七彩蝶园购买成人门票时,可享立减39元/人。

此外,当天北京还将举行旅游服务咨询专项活动,活动将以玉渊潭为主会场,以16区的咨询中心为分会场,全面推广“i北京旅游”品牌,使“i北京旅游咨询服务”惠及更多百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袁云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