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篷车开进北京各大公园

2016-05-17 06:3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大篷车开进各大公园

以“篷车内教学+户外体验”为模式的“森林大篷车”活动近日启动。从5月到10月份,“森林大篷车”将开进本市公园,在周末为小朋友们带来10场园林科普活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森林大篷车以由厢式货车改装成的移动“小火车”为载体,带领孩子们走进森林,探索森林中万物在人们生活、健康、学习中的作用。同时,森林大篷车还将以森林中的植物、动物、微生物和食物链等为主题,通过森林创意、森林游戏、微观森林、森林故事汇、森林大课堂等多种形式,向小朋友们展现关于森林的趣味知识。

据了解,今年5月至10月,森林大篷车将入驻今日美术馆、望和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海淀公园、玉渊潭公园、通州运河公园、玉蜓公园等地,举办10场园林科普活动。活动主要面向3岁到12岁的亲子家庭。市民可通过北京林学会微信公众平台预约报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海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