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招聘208名学医应届生 部分需执业医生资格

2016-05-17 13: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昨日(5月16日)北京人社局发布招聘公告,丰台卫计委所属21家事业单位拟招聘208人,全部面向今年医疗卫生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一些岗位需执业医生资格

公告显示,这21家事业单位,包括区疾控中心、各家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对象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能够正常参加2016年就业派遣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非北京生源需符合进京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合格;学习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外地生源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年龄计算日期截止2016年6月30日(如30周岁以下为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记者查询具体的岗位招聘要求显示,除6个岗位外,其他岗位均需要博士研究生,一些岗位还需执业医生资格。

而北京生源,学习成绩全部合格,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即可。

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27日,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地点:丰台区卫计委五楼会议室(丰台区丰台镇西安街三号)。

查询详细内容可登陆北京人社局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