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大石窝镇党委书记杨海峰出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7 14:49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石窝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5月9日,大石窝镇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镇党委书记杨海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见成效。当前,对大石窝来讲,恰逢我镇进入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增强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清退疏解低端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新局面。在这个大背景下,我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通过学习联系实际、找出差距、指导实践,进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二、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在做合格党员上见成效。每个党员、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次学习教育,明确提出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对照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一开始就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而且要强化看齐意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当作一次全面看齐的过程,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看齐,向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先进模范看齐,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积极投身于工作实践当中,在主动看齐中增强推动大石窝发展的整体合力,绝不允许出现“不看齐”、“看不齐”的问题。

三、要突出“改”这个重点,在问题整改上见成效。继续加大整顿帮扶工作力度,对一些发展相对滞后、干群矛盾大、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突出的党组织进行专项整治,加快转化提升,真正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

四、要围绕“促”这个目标,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各党支部一定要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把工作重点放在抓党建、抓投资、抓项目、抓落地上,按着葫芦抠籽儿,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好落实,全力以赴落实本地区本部门各项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镇党委有关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推进“特色富镇、文化兴镇、环境靓镇”三镇建设、实现强势崛起闪耀京西南的大石窝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云飞主持,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岩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