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一个月收缴毒品4.8公斤

2016-05-18 04:4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个月收缴毒品4.8公斤

北京市公安局5月17日通报,部署开展“2016春夏平安行动”以来,一个月内,全市共破获毒品案件66起,查获涉毒人员599名,收缴毒品近4.8公斤。

据悉,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各职能部门,组织分局禁毒中队,在行动开展以来,共破获特大毒品案件5起,抓获涉毒人员10名,收缴各类毒品2.1公斤。行动中,禁毒总队发现一男子将由湖北运输毒品进京,经工作得知男子驾车由湖北沿107国道进京,于是立即布控,在琉璃河检查站将嫌疑车辆控制,并将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喻某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汽车后备箱中起获毒品冰毒977.5克。警方随后对喻某位于大兴区的暂住地进行搜查,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丁某抓获,当场从其家中起获毒品冰毒5克。现喻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丁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期,侦查员在顺义区某速递转运中心,成功截获一个由广州邮寄至河北省张家口的快递包裹,收缴毒品冰毒597.6克。4月28日,北京海关还成功查获通过人体藏毒方式走私毒品进京的外籍犯罪嫌疑人1名,收缴毒品可卡因1.1公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