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听取停车管理报告 市民可预约旁听

2016-05-24 01:3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听取停车管理报告 市民可预约旁听

5月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将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草案修改意见、“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等,市民可预约旁听。

此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草案修改二稿)》修改意见的报告。还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政府债务管理情况及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等。

5月27日,会议还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愿意旁听会议的市民可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市民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预约时间为5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预约电话65291818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