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大会场馆5月23日起向公众开放

2016-05-24 02:4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月季大会场馆昨起向公众开放

5月23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场馆正式面向公众全面开放,记者在月季大会主题园和博物馆入口看到,游客主要以团队为主。同时,为了方便游客在不同园区之间游览,月季主题园停车场还特别设置了免费的接驳车。

博物馆遇高峰将限流

满头银发的张建国老人,一早就和老伴从西城区赶到月季主题公园,从走到售票窗口出示老年证,到售票员送到老人手中两张优惠票,短短不到5分钟的时间。“很顺利,也不用排队,来的散客比较少,5分钟就可以拿到票了。”张建国老人高兴地说。

月季主题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遇到游客流量巨大的情况,我们会采取手检的方式,将通道全部打开,提高游客的入园效率,让游客享受良好的游园体验。”

而为了保证博物馆内高科技体验空间的游览效果,月季博物馆采取限流措施,进入馆内的游客维持在

200人以内。想要参观的游客,可以在博物馆门口凭主题园门票领取免费参观券,依照现场引导顺序,20人一组进馆参观。

新能源车接驳园内展区

据了解,为了方便游客在各个场馆之间进行游览,在月季主题园东车场大车区,20多辆新能源车随时准备出发,游客可以免费乘坐这些接驳车去往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和古老月季文化园。同时,针对自驾游客,月季主题园设置了可

停4000余辆车的停车场,考虑到天气等原因,停车场还特别设置了乘凉亭。

目前,游客可通过5种渠道购票,包括现场、网络、银行、大客户和团队渠道。网络售票时间为2016年5月5日-6月18日,销售渠道包括大会官网及各大网络平台,如携程、美团、大众点评等,优惠折扣为8.5折。指定北京银行为银行网点售票机构,可在北京银行指定的网点购票,时间从5月12日至6月18日,优惠折扣为8.5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