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补录下周一报名 补录总人数高达3188名

2016-05-28 14: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公安机关人员约占一半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进入补录阶段,今年将补录3188名公务员,同比增长51.7%,其中一半为公安机关人员,本月30日即下周一开始报名。

据市人社局介绍,参加本市2016年度公务员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报考市、区、乡镇街道各级机关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不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要求满60分。此外,部分偏远乡镇街道的基层岗位,市公安局的防暴处突职位,乡镇派出所一线执法职位等合格分数线也有所降低。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注意到,此次公务员调剂补录3188人,规模创近年之最。其中,公安部门为招录的第一“大户”,需要补录约1500名公务员,大约占据了本次补录规模的一半。

5月30日9时至31日17时,考生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提交报名申请。6月1日起由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对报名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6月15日至18日进行面试。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