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前1500名北理工满足第一志愿

2016-05-29 14: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理工大学昨天(5月28日)举行高招校园开放日。记者了解到,北理工今年计划在京招生249人,各优势特色专业均投放了招生计划。在北京,对于高考成绩前1500名的理科考生和所有进档的文科考生,只要体检符合要求,北理工均满足第一志愿。

这是高考前北京高校的最后一场大型校园开放日,除了北理工外,还有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一批211重点高校的招生人员到场接受咨询。记者获悉,今年北理工的法学、社会工作等专业面向文科招生,机械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等专业面向理科招生,设计学类专业则是文理兼招。目前计划招生总人数为249人,最后计划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字为准。该校今年设有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四个全英文授课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校将提供到境外大学学习的机会。

在京招生政策方面,北理工对被提档的普通一批考生实行满足志愿的政策,理科考生如果填满6个专业志愿且不重复,体检符合国家要求,提档后不退档、不调剂,同时如果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全市前1500名,北理工满足第一志愿。对于文科考生,只要体检符合国家要求,提档后北理工全部满足第一志愿。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张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