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技不高脾气挺大 女司机惹怒半条街

2016-06-05 14: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技不高脾气挺大 女司机惹怒半条街

昨晚(6月4日)7时40分,交道口东大街南侧辅路上,一辆灰色轿车逆行并准备停在行车道上。当时,这条车道上已经停了不少机动车,逆行而来的女司机车技生疏,折腾半天也无法停车“入位”,以至于堵了半条街。面对众人的指责,女司机反而恼羞成怒。

昨晚事发时,记者在交道口东大街南侧辅路看到,右侧停车线内已停满机动车,左侧车道也被私家车占满了,能走车的地方就剩下中间一条窄道。此时路上已经堵了不少车,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都已寸步难行。顺着堵车的队伍走到最前面,“打头阵”的是一辆出租车。在出租车前面,是一辆逆行而来的灰色轿车。

“这是要干吗呀,出来进去的!”被堵在后方的人看着灰色轿车颇为不解。这时,那辆灰色轿车时而要停进外侧机动车道,时而又倒出来,总之车尾一直甩在路中间,谁也过不去。原来,驾车的是一位40来岁的女司机,因为车技不高,无法停车“入位”。

被堵的出租车司机无奈下了车,开始在路边耐心指导女司机停车:“打轮,打满,往后倒!”出租车司机忙前忙后,但车始终还是停不到位。尝试多次未果后,被堵在路上的人着急了。

“本来就违章停车,您管她干吗,让她稍稍错开条道,咱能过去就得。”有人开始给出租车司机出主意。“技术不行,你就别往这停了。”有人开始指责女司机。面对众人的不满,女司机并无歉意,反而恼羞成怒:“都废什么话!”

最终,在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灰色轿车勉强停“入位”。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景一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