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抽查大学食堂粽子供应 随机抽取检测全部合格

2016-06-08 02:1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抽查大学食堂粽子供应

随着端午节的来临,粽子已大量上市。6月7日上午,海淀区食药监局针对辖区大学校内食堂粽子供应情况进行检查。其中,执法人员现场随机抽取粽子,开展硼砂项目的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相较于社会人员而言,在校大学生更多会选择在学校食堂购买粽子。针对海淀区学校食堂就餐人数多、就餐时间集中等特点,6月6日、7日、8日三天,海淀区食药监局组织29个食药所对辖区所有销售粽子的大学食堂开展集中检查。

根据前期排查情况,自6月1日起到端午节当天,海淀区共有27所高校,125个学生、教工食堂供应粽子。节日期间在校就餐人数约27万人,27所学校中,5所大学食堂自包粽子供应,18所大学全部外购粽子,4所大学既有外购粽子,也有食堂自包粽子,海淀区食药监局将不间断对节日期间的校内供应食品开展监督检查及抽检工作,确保在校师生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