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考生休息 城管查处露天烧烤

2016-06-08 14: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为保证考生休息 城管查处露天烧烤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昨天(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了让考生们有一个好的休息环境,昨晚,朝阳城管双井执法队和西城城管月坛执法队,对辖区内的露天烧烤和非法大排档进行了查处,共规范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商户40余家。

据悉,为了对露天烧烤“零容忍”,双井城管队从今日起至6月底为期一个月的“清夏行动”中,每天从16时至23时,连续对辖区内的露天烧烤进行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高的将被罚款1万元。

昨晚7点,记者跟随双井街道办、城管、食药所、工商所、公安等多个部门的40余名执法人员来到东坝路9号楼下,50米的底商中有四五个饭馆门前都摆着桌椅,食客们正在用餐。看到城管执法人员,一家烧烤店的老板赶紧指挥店员往屋里搬桌椅。

晚上7点半,执法人员来到双井桥东侧的一家饭馆,记者看到, 饭馆外的人行横道上桌子一个挨着一个,不下20桌,俨然把这里变成了一个露天饭馆,行人们只能从机动车道里走。  

“您这倒是方便了,钱也赚了,但如果您是边上小区的住户,家里有一名高考生,您愿不愿意周围烟熏火燎的环境?咱们做生意不能单单想着自己。”面对执法人员的问话,饭馆老板一个劲儿地表示自己错了,“我马上改,马上改”。看到食客众多,城管表示,待食客吃完饭后,马上将桌子收起来。

相关新闻:

考场外张贴散发小广告 培训学校被罚11万元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