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中去世多日邻居闻到异味报警

2016-06-19 02:5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人家中去世多日邻居闻到异味报警

6月17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在劲松北社区内被发现,该老人已去世多日,尸体被发现时有异味。据附近邻居称,老人无儿无女,自老伴去世后一直独居在此,平时并没有什么大的疾病。

劲松北社区一区居住的张女士说,前天下午2点多,一辆救护车来到小区内,从120号楼接走了一名去世多日的老太太。

“她一个多星期没有出门了。”和老人同住一栋楼的刘女士说,邻居们还闻到了异味,后来就报了警。当警方打开老人房间后发现,老人真的去世了。警察称,初步判断,老人去世一周左右。

刘女士说,老人今年80多岁,老伴已经去世10年了,膝下没有儿女,一直独居。前来协助警方调查的是老人的一名远房亲属,喊老人“姨姥姥”。邻居们平时没听说她有什么大的疾病,可能就是年纪太大了,“突然去世了”。

有居民认为,小区的居委会没有尽到对孤寡老人的监管、照顾的责任,导致老人去世多日后才被发现。对此,劲松北社区居委会并未回应。

前晚7点多,记者进入事发单元内发现,楼道内有明显的消毒水味道,主要是老人居住地对门的住户泼洒的消毒水。居民称,泼洒消毒水一是为了消除楼道内的异味,二是可以起到清洁消毒楼道的作用。去世老人居住房间的门上贴了十几张自来水缴费单催促老人缴纳自来水费。

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确实接到了此事的报警,目前已经排除了刑事嫌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