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源地启动“北京党史宣传月”

2016-06-20 04:4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歌源地启动“北京党史宣传月”

共同诵读红色经典、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唱响红色主题。6月19日下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6年北京党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房山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霞云岭乡堂上村党旗广场举行。

“北京党史宣传月”是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十三五”开局之年首次推出的大型党史宣传活动。活动启动后,将在2016年“七一”前后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包括纪念座谈、党史宣讲、红色专场文艺演出等40场主要活动。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房山区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献礼工程。改造提升后的纪念馆,在丰富展陈内容的同时更注重提升观众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结合媒体互动技术和123块实物图版对展示项目进行数字化和整体化的展示,更增添了新的时代元素。

与此同时,霞云岭乡还对党旗广场960平方米全国最大的金属制党旗以及高19.21米的中华民族擎天柱进行了重新粉刷,“七一”之前将向游人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