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塑胶操场拆完

2016-06-20 14: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实验二小 白云路分校 塑胶操场拆完

目前已铺上地砖 用绿植围了起来 部分学生返校上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实习记者 李东)昨天(19日),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完成拆除。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后被铺上了地砖,学校部分学生返校上课,但在课间无学生在校园内活动。

上周五,西城区教委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全部拆除。截至昨天晚上,塑胶操场已拆除,地面被铺上了石质地砖。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在现场看到,拆除的操场边北侧和西侧各留出一条约5米宽的通道。通道呈“L”型,链接着学校西门、东门和教学楼。上午7:15左右,有孩子返校进入时,正是从该通道通过。此前,该两侧的通道正是塑胶操场的两个边缘。

在现场能看到,通道边摆上了一排绿植,呈“L”型的绿植与操场的东、南墙将操场围起。今天上午值班的保安称,一盆盆绿植间隔较密,就是为防止孩子们进去。

在绿植的根底部,能看到有洒过水的痕迹。据保安称,今天上午6点左右,有工作人员曾专门在此洒水。

拆除后家长仍担心

上午7点多,陆续有家长送孩子返校上学。校门口也聚集了不少家长。有家长表示,要去学生上课的教室里面看一看,但被保安和几名老师拦下。老师们表示,家长、媒体都不让进,目前也不接受任何采访。记者上午也多次致电学校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记者看到,返校上课的学生中,不少戴着口罩,家长还叮嘱“多喝水,有任何不舒服及时给我们打电话”。

五年级一位学生的家长胡女士表示,孩子在5月底时只出现了一次流鼻血情况,之后一直没有上课,目前身体状况正常,再加上学校操场也已拆除,“感觉不会出什么问题”才送来。

“塑胶操场拆除后,有没有对目前的状况进行检测,不能确定‘污染源’是否还存在。”胡女士还有些担心,“但该期末考试了,不能总让孩子在家。”在校门口的家长中,与胡女士有着同样担心的家长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