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遭钢珠袭击 车窗玻璃被打碎

2016-06-21 14: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董振杰)“刚买的新车,到这个小区看望朋友一次,没想到车身上出现了8个伤痕。”车主吴先生说,6月18日晚上,他的车在朝阳区小红门乡鸿博家园小区内,遭遇钢珠袭击,两块玻璃被打破,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昨天晚上,记者在朝阳区双井的一个停车场内见到了吴先生,他已经将车暂时停放在此。吴先生说,6月18日晚上7时,他将车开到小红门乡鸿博家园小区内,将车停在了小区东门的一处露天停车场内,“朋友住在小区内,我来串门,晚上就把车一直放在这里。”

吴先生说,等到19日早上,他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自己的车辆不对劲。两块车玻璃及车身上均有钢珠射击后的痕迹,玻璃被打穿,在车附近还发现一粒钢珠。到小区查看监控,也没有获得什么线索。

记者看到了吴先生的车辆,吴先生表示这是一辆刚买一个多月的帕萨特,出事之后让他很是心疼。车的右后侧风挡玻璃及后风挡玻璃上,均有豆粒大的射击孔出现,玻璃破碎后吴先生使用胶条临时粘贴。记者看到,在两块风挡玻璃出现弹孔的附近,车身上还有数个小凹坑。伤痕总共8处。警方也为吴先生出具了情况说明书,吴先生准备和保险公司联系,尝试能否赔付。

“这就是一辆车,虽然遭了殃,但是人没事。要是一把钢珠枪,射在人的身上,那就非常可怕了。”吴先生说,他希望警方赶紧破案。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作者:董振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