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庄户乡党委副书记王润民主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6-23 11:32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庄户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及有关要求,6月1日上午,黑庄户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各村、社区、乡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润民主持。

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由乡党委牵头,成立黑庄户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制定下发了《黑庄户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在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统一学习。

党委书记秦涛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教育学习,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一是注重三个结合: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身素质相结合、与地区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彻底去除“等、靠、要”等问题,尤其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把握三个重点:各村、社区、乡属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党员真正能够学进去;健全工作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对不配合的党员干部要严肃处理。

三是做到三个要求:基层各党组织书记要善于抓住工作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党员带头落实党的方针;加强宣传引导,切合实际提出目标要求和办法措施,营造良好氛围,推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加强督查指导。对基础较为薄弱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关注,制定有针对性的指导措施。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