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400余师生走红毯 领取定制毕业纪念品

2016-06-23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毕业“求婚”?花样走红毯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今天(6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毕业生红毯仪式在邱季端体育馆北门举行,共400余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上,毕业生们领取了这一届专属定制的毕业礼物——京师宝包。

上午9时许,北师大邱季端体育馆北门外,师生代表身穿各式礼服陆续从一条30多米长的红毯上走过,不时站定让摄影师拍照。走过红毯的毕业生来到一块大的签名板上写下对母校的寄语:“不忘母校养育之恩,我们永远拥抱您!”

更有男生牵着女生在红毯“求婚”。周围的学生高喊,“在一起,在一起”,惹得红毯上的女生有些不好意思,用手捂嘴大笑。

记者了解到,这是该校第二次举行师生走红毯仪式。毕业生的礼服均由自己准备,今天走上红毯的有400多人,都是自愿报名参加的。

为毕业生定制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季礼物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历年来的传统。今年他们为北师大2016届毕业生准备的专属礼物是京师宝包,双肩设计,简便、大方。

上午京师宝包派发仪式同时举行,毕业生踊跃前来领取自己的毕业礼物,同时也为校园基金捐款,奉献爱心。

毕业生代表、京师宝包设计者侯苏娥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这些毕业礼物一方面寓意师大对学子的美好祝愿,另一方面也承载着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意。”

“京师宝包特意印上了师大吉祥鸦等标志。”侯苏娥说,寓意着毕业学子背起母校赠与的远行锦囊,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