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变身”京城消夏好去处

2016-06-25 07:1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鸟巢“变身”京城消夏好去处

“2016鸟巢国际风尚季”6月24日晚正式开门迎客,这个夏天,京城多了一个纳凉的好去处。鸟巢北侧的室外热身场“变身”为国际风尚季主场。据悉,“风尚季”将持续到10月10日,现场活动设置了进口商品展卖区、国际美食区、文化活动展演区、体育休闲区、游艺体验区等多个项目,市民们可在此体验各类休闲娱乐,一站式的吃喝玩乐购。现场音乐会、极限表演、体育比赛、粉丝见面会等文体活动也将接连上演。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继“冰雪季”之后打造的全新夏季自办项目。“风尚季”占地3.4万平方米,平日开放时间段为15:30-21:30,周末及节假日为10:00-21:30,可免费进场参观,场地消费则自理。为期3个多月的活动中,进口商品展卖区、国际美食区、文化活动展演区、体育休闲区、游艺体验区等多个休闲娱乐项目将与公众见面。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想给市民们提供一个‘吃喝玩乐购’的休闲场所。在进口商品展卖区,大家可以购买到来自世界十余个国家的价格优惠、品质可靠、原汁原味的进口商品。在文化活动展演区,我们将安排现场音乐会、极限表演、体育比赛、粉丝见面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北青报记者还留意到十余家著名餐饮品牌也入驻到“风尚季”,各地的小吃和啤酒成为消夏夜排档的畅销款,跑道边上小朋友们开着四轮小车在球场上玩耍。一位家住林萃路的李先生带着朋友们来这里吃烤串和喝啤酒,好不惬意,“吹着小风撸着串儿,欣赏着奥林匹克公园的夜景,这感觉真的很爽。”

据悉,场地中的1块7人制、2块5人制足球运动场和两块笼式足球场也将面向市民开放预约。结合欧洲杯、里约奥运会、国际马术大师赛等国际体育赛事,“风尚季”还将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比如大屏直播赛事、体育明星互动以及马术大师零距离接触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