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末再迎高温 预计最高气温35℃至37℃

2016-06-25 07:4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蓝色预警发布 周末再迎高温

6月24日,今夏的第二个高温蓝色预警发布,本周末京城将再迎高温,预计最高气温35℃至37℃,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24日午后,大风突起,京城出现了“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景象,分散性的雷阵雨哗哗而下。由于热力条件存在差异,产生了很多小尺度的降雨云团,但降雨云团影响的范围较小、持续时间较短。没有受到云团影响的区域依然维持着晴间多云的天气。

入夏以来,雷阵雨成了常客,但夏天的主旋律还是“热”。继6月21日本市发布第一个高温蓝色预警之后,昨天16时10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周末两天,气温进一步上升,今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在35℃左右,明天有可能达到36℃至37℃。周末出行的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下周的北京多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大家要注意防暑防雷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骆倩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