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本期小客车指标725人抢1个

2016-06-26 02:5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期小客车指标725人抢1个

6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今年第三期申请审核结果。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率再创新低,仅约为0.138%,即725个申请者中只有一个人中签;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达37540个,照此计算,本年度新能源指标个人已用掉73.6%。

普通车中签率仅0.138%

昨天,小客车指标办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70763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8841个有效编码。经市交管局审核确认,2015年10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75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75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900个。

记者计算发现,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中签率再创新低,仅约为0.138%,即725位申请者抢1个指标。记者注意到,近一年来,普通小客车申请人增加人数在3至6万之间,与2014年动辄每期增加十几万申请人的数量有所降低,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申请人增加约5万人,上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摇号情况为265万申请人抢13688个指标,中签比为693比1。

单位新能源指标已用尽

新能源指标方面,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小于指标配置总数,直接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采取轮候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5074个,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42个。

这也意味着,按照目前的速度,至下一期,本年度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或将配置完成;本期有975个单位的新能源指标申请将进入下一年度的轮候配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